close

SOUL EATER終於完結了,好不捨呀

 b0d66ddbd41254ca2a57928d57f7a854eedc73acb54fffbe20035f87  

昨天才發現已經完結了,一次看了兩集;不過結尾看到瑪嘉和SOUL的互動真心夠本了。

噬魂本來就是說話方式超酷的孩子,這樣一講就更酷了,一直以來就是看他們的成長作為主軸呀;原本是個想離開鋼琴的人,籠罩在他家族─他哥哥的陰影下,結果最後他的戰鬥方式還是必須透過鋼琴來擊敗敵人,真是很諷刺又現實的事,還記得瑪嘉跟她認識的那天,是藉由鋼琴,黑血的滲入後,也是以鋼琴'去救助他的伙伴,中間又歷經了他及瑪嘉對自我的懷疑和摸索,最後認同自己身為家族所帶給的一切,不再視鋼琴是逃避的東西。(SOUL" EVANS" EATER)

瑪嘉跟他爸爸的關係實在是好笑又令人感動,可能是青春期的關係,亦或是他太好色,每次見面都不會給他好臉色看,講着不中聽的話,又實際上掛念著在作戰中幫助的他,不知道他們未來的互動會不會轉變。

第三集噬魂幫瑪嘉檔下一刀的那剎畫面,看得打了冷氈,和之後兩人的心裡互動,是決定了我追到現在的因素呢。

它們一直以來都是戰友的關係,就算同住在一起,也沒有什麼情愫,其實這樣的感覺最自然了,畢竟一開始只是利用與被利用的關係;但當大戰結束後,仔細回想一切經歷的種種,才慢慢的會因為任何一句話感動。

這配對最後不在一起也說不過去呀,都經過那麼久了呢,真是個好結局呢,雖然噬魂本來就很喜歡裝酷,不過我真喜歡是瑪嘉喜歡上的樣子。

斯坦博士,看他初出場的樣子,都讓人很難忘記呀,雖然我不懂他怎麼和結婚了。

……

噬魂者動畫時的前半部還曾經一一細嚼,可惜沒有往下看,歌到是一再回味,相當的具有動感,最喜歡的是ED3了。也是很難得的每首歌自己都相當喜歡的作品;一月一刊的刊載方式,讓最後熱度降低很多,不過并在一起還是相當過癮的,我喜歡他的打鬥方式。

最後紀念噬魂者113話完結,美好完結,想著我高中就開始跟同學聊說:噬魂還真帥呀…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OUL EATER 113 完結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r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