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周六喔~,自私的逛夜市去了,原本是要同她一起去的,但我又下定決心要看個

在A201的設計交流的座談,其實除了喜歡看設計,想聽聽藝術者一種解釋自我作品的風采外

茶點上的贊助我還是心儀到有了想去的念頭。(藝術家一直讓我有超然的想像...)

在市區周邊和友人跑了一天後─跑了一天我也很累了,所以晚上是搭車去,不過除了公車比我預期的晚了點外

,遺憾得我也糊塗到坐過站,一直喊到科博館才發現茲事體大,來來回回到的時候會場已都是人。

私自的去聽一場自以為會獲益很多的演講,我因為站不住腳只聽了六個(原本是20個呢),最後停留在一位日本人用英語發言的記憶

,完全沒想到人會那麼多那突襲而來的很深的失落,加深聽不懂的高燒起的情緒(喜悅歸還是有,有些創意和感人的色彩搭配、買不起的車...),慌忙得又回到了公車上,回到夜市,然後自發自內心的洋溢的熟悉和溫熱感,彷如這樣才是現實罷,我也好想,就一個人─在這樣的時間大吃大喝的在夜市,坐著聽著嬉鬧聲,吃著東西享受著飽足感,上一次不知道是多久了...真的。

第一次買,還想把東西留點給朋友,第二次坐在羊小排的面前,大口大口的吃早已忘掉,第三次的中途還嘗試一次不付錢的滋味(是成功了,別罵哪),第四次把鳳梨蝦球─第一次的食物呀,混到剛買的豐仁冰去了,第五次的烤鳥蛋也一起混進去配冰吃,本來還想偷留前次吃剩的東西卻被發現了~~~~~,第六次的綜合豆花吃到一半太飽了藉口打包就,找了個機車掛上去了,中間,實在太習慣在一店學到的拒絕手勢了,看了很久說不要真開心死了,還想玩投籃機和沙畫、順手看個衣服,我突然有種成熟到能返老還童的程度了,多久的新鮮感,好想就這樣待著,恩,就一直到了覺得該注意時間的程度了。不過,被我亂遺留垃圾(沒吃完的冰)、放在把手上的口水食品、剩很多的鐵板麵、少收到錢的,我想吃卻太貴的蝦子我只好選蝦捲..的老闆(店家)們.真是要一鞠躬嗎,這麼不矩的行為呢...

可是再怎麼不對,我想享受這些感覺,和朋友一起的時候不行做。如同我的國中時,要牽腳踏車過一個天橋,多麼不願意的小聰明都會盡量的選時間躲避這樣的累,前面就有直線誰不想利益一下先走呢;紅燈剛一秒鐘我也會當綠燈的衝

每天過著規矩,總是很累....今天,朋友也下去南部了,我也跟聽了找工作上的一些嚴肅事,現實,這才是真正的現實,煩惱又開始了...憂鬱症,每個人都有吧,其實.....

照片,你總知道的,手機沒電才會忘了拍,新的手機很像功能更多了,以後會多上傳的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夜市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r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